左岸

侬。

  吹动了月光,夜初上浓妆。看红尘管何年,发成霜。我有我的痴狂,废墟成天堂,曾几度过往,不怕山远水长。是谁把往事思量,笑时泪半行,轻看人间风浪。

  都说人的左手倒影,右手年华,细细审视掌心错乱的纹,我无法分辨得出哪一条是你我的宿命。传说中神的左手主破坏,右手主创造,神一念间对人类情爱恩怨了如指掌。我夜夜望眼欲穿却牵不到你……

  爱上你,是在一杯淡茶中添数枚莲心,烫到心痛苦到心酸,也要一个人无声的接受下所有的痛楚。

  

好多年没写过歌了,突然重新拾起来,送给自己的小礼物吧!

评论
©左岸 | Powered by LOFTER

女人,一定要耐得住寂寞,才能享的了繁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