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岸

我的0分作文

早上在微博上看到 @回忆专用小马甲 发的关于小狗妞妞的一段回忆,我就想起来,为什么老妈不让我养小动物了。记得,我从儿时救过一只鸽子,到后来救的一只黄鹂鸟,一直养的好好的,别家的小鸟吃不了凉的,我家小鸟可以吃冰淇淋。后来家里装空调,忘记把它拿走,给吓死了。我为这只小鸟伤心不已,只要想到就哭的稀里哗啦的。我只记得那时我上中学,第一次写小小说,我写的就是这只小小鸟(还是流着眼泪写完的,作文纸上还有滴咸咸的眼泪),结果最后我拿了0分,老师的评语我至今都留在脑海里,永生不能忘记!老师用红笔写道:不会写可以,但不能抄。

那是我唯一一篇含着眼泪写完的文章,唯一一篇拿的0分作文,就这么无情的被判死刑。。。

但,我还是很想养只小动物,可以时时刻刻陪伴……

评论
热度(1)
©左岸 | Powered by LOFTER

女人,一定要耐得住寂寞,才能享的了繁华!